小然ra.

喜欢写甜甜的剧情,有问题先看置顶提示

【海×维】❾ 搬家ing.(我错了)

#海×维;#有私设;#ooc预警;#18+ R车;#请自行避雷!

  ——

  “大晚上过来做什么?”

  别以为某人顺走我的备用钥匙,我会察觉不到。

  听到身后开门的声音,卡维头也不转的继续画着工图,还是跟以往一样的居家服饰,腰间垂落的神之眼随着主人的落笔摇摆。

  艾尔海森没想到,看起来他比之前有进步。

  也就是隔日的事情,晚上太过于安静,导致自己不习惯,而失眠…

  “药膏你忘记带走了。”

  一听到药膏,手上的笔被失控捏断,好在污渍没有掉落在画纸上。

  “你出去!这是我家,不欢迎你。”

  背对着艾尔海森,没察觉到身后人渐渐靠近。

  “好,这个药膏记得抹,不然这几天你那里会不好受。”

  在卡维转身的时刻,单手揽住他的腰,另一只手抬起他的脸,在他的唇上浅浅一吻。

  “我错了,记得上药。”

  把小药盒子放在旁边的桌子上,在卡维错愕的目光下转身离开。

  不明白这个明明之前还对什么事情都漠不关心的男人,居然还能说出这番话。

  嘁,打个巴掌再给个糖,我才不吃你这套。

  目光瞥到桌子上的药盒子,随意抽张废稿就盖在它身上。

  跟他一样讨厌。

  没了画图的兴致,简单洗漱后就回房休息了,只是后面在隐隐作痛,让他睡不好觉。

  算了,这一次原谅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(还有一篇18+小彩蛋!码字ing...)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