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然ra.

喜欢写甜甜的剧情,有问题先看置顶提示

【海×维】❿ 工图do.

#海×维;#有私设;#ooc预警;#18+ R车;#请自行避雷!

  ——

  “沙沙沙——”

  笔尖通过量尺划过画纸的声音不断在房间内响起。

  折磨了艾尔海森一整天的声音,就算是耳机也不能隔开,脑子里现在也全是这个声音。

  余光打量着旁边画工图的某位,他的注意力一直在画稿上,画的正是兴起。

  “这回的画稿设计比以往难吗?”

  “嗯?会什么这么说?”

  突然的问题让卡维身形一愣,疑惑道。

  “看你这次的工图花的时间挺久的。”

  艾尔海森漫不经心地回答让卡维对自己的实力开始怀疑起来。

  掐着这几天的时间,好像也就四天…难道真的慢了…

  在卡维出神的时刻,身后伸过一双手,把他的笔拿开。

  “你已经很久没陪我了,还是说你在故意避开我?”

  好像被说中心事似的,手都不知道该放哪里。

  他看出来了?!完了完了!

  感觉到后面摸了四天的药膏才微微好转,可不能今天就重启那夜。

  “没,没有啊呵呵,我还有事儿,先走了,走了…”

  走哪?哪都走不了,自己还在他的领地范围,这力气大的,掰都掰不开。

  “去哪里?我可是把你的小团队都拒之门外了。”

  手不安分地解开卡维的衣服,指腹摩挲着他紧致地肌肤,点下一串串火苗,回回惹起眼前人的一串颤抖。

  真敏感…

  就算握住艾尔海森那乱动的手,卡维也没有办法阻止他。

  “不要!我,我后面还疼…”

  “我轻点,今天就陪我。”

  这是轻不轻的问题吗?!尺寸就摆那里了,再怎么样都会很痛的吧?!


评论(30)

热度(29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